drunk

像我这样的人

和学习有一腿:


Captain Amercia:
像我这样过去的人
本该寒冷过一生
怎么九十多年到头来
还在上头条新闻
Iron Man:
像我这样聪明的人
早就告别了单纯
怎么还是用了一段情
去换一身伤痕
Stony:
像我这样伟大的人
像我这样固执的人
像我这样从未停歇的人
你还见过多少人
Winter Soldier:
像我这样无情的人
从不喜欢爱别人
怎么偶尔听到俄语时
忽然也晃了神
Black Window:
像我这样狡猾的人
凡事都要留几分
怎么曾经也会为了谁
想过奋不顾身
Buckynat:
像我这样冷漠的人
像我这样迷茫的人
像我这样循环往复的人
你还见过多少人
Marvel:
像我这样责任的人
像我这样痛的人
像我这样渴望平凡的人
世界上有多少人
像我这样超级英雄的人
也想要有人心疼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