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nk

『堂澄』hug

默寻:

已经是上限了,再不写法医组抱抱我就憋死了。
什么迷藏,不能抱抱就不存在的。


脑子里每天开party,108种拥抱体位把自己甜傻。
说起来有没有太太要画拥抱108式?
我实名众筹想看。


妈的,中堂先生和三澄女士看起来都太他妈的好抱了吧。
法医组负责抱
我负责暴毙。


-


三澄美琴没有提及过这件事情。


-


中堂系洗漱完出来,看见床上的的人还不依不饶地跟被子纠缠在一起,一头短发散乱着遮掩住她的脸,睡相并不雅观。


实际上,他记得她是不赖床的。


在第一次的早上,她甚至起来得毫无声息,以至于他睁开眼就找不到人,恍然如同一场梦。
当然,之后在udi再见到她,眼神躲闪宣示了那并不是一场梦。


床是新买的。
他再不贴心,也不至于让她一起睡在铺着一床薄被子的地板上。
添了一张床,整个房间看起来就没有那么空旷了。中堂系确实比以前睡得要好很多,但是他确信那不是床的功劳。


三澄美琴感觉到有人在身边坐下了。
“再睡下去,东海林又要说那些带点荤的笑话了哦。”
他的声音有点低沉,听起来很像威胁。
她伸了个懒腰,哼出来一些柔软绵长的鼻音,抓起被子把自己蒙起来。
身后人叹了口气。


于是她如愿以偿地被连人带被子扯进怀里,清晨的中堂先生是清爽的味道。
不同于第一次被拥抱的时候,被中堂系的味道铺天盖地地环绕住了的她,心跳得飞快。如今的中堂系,怎么说呢,是三澄美琴的味道。
跟她分享了沐浴露洗发水,同时被强迫使用了护肤品的中堂先生,如今完完全全是三澄美琴的味道。
是三澄美琴的中堂系。


她翻身,在他怀里寻找了一个舒适的姿势,埋进他的颈窝:“……就五分钟。”
“按照我的经验,你的再睡五分钟是会无限延长的。”


不是再睡五分钟啦。


“……再抱五分钟嘛。”


-


这是关于她的一个秘密。
不为人所知,被中堂系和她心照不宣掩埋的秘密。


她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喜欢拥抱中堂系。
客观来说可能是他的拥抱感实在是太好了,他喜欢穿棉质的衣服,留柔软的卷毛,三澄对他来说似乎是太小了,经常被像抱抱枕一样圈在怀里。
他的呼吸会不客气的喷洒在她脖颈上,有时候是刻意的,要她在怀里痒得缩成一团,嘻嘻地笑着拿脑袋撞他的胸膛。


见面就要拥抱。
当然是在没有外人的时候,她索求拥抱的时候并不是撒娇的神情,而是那种理所当然,像要中堂交上资料一样坦然。
她忘记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如此坦然的了。
一开始她觉得向中堂索抱,比向他求欢更难,似乎对她来说,满足生理需求是正常的,而寻求温暖更加难以启齿。
如今她可以毫无芥蒂地在跑到他面前去,把手张开举得老高,因为这样才能高过他的肩膀。
中堂系通常掩饰不住笑容,偶尔是可以面无表情地把她抱紧。
——但是如果是合时宜的独处夜晚,他的笑就更加摄人心魂。
圈住她的腰,把她整个人捞起来,把闷闷笑着倚在他肩头的脑袋拉开,从眼睫开始细细密密地吻下去,感受到她的手在肩膀后面收紧,一步一步地往她所挑选的新床上面走去。
三澄撩拨人的能力不算高超,但是对于中堂来说,她笑,就已经够了。


实际上,并不是每个拥抱都会发展地如此儿童不宜。
就算三澄窝在中堂系怀里看书看剧吃东西的时间忽略不计,平日里也会忽然蹦蹦跳跳地扑进他怀里赖一会。
中堂并不需要做什么,她只是来补充一点能量。
——提供能量的报酬是,她去重新做她的事之前,会留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赖床应该是这个属性的副作用吧?
中堂嘴下不留情,说她懒得像一只冬眠的熊,三澄哼哼着没有回答,隔着衣服在他肩头咬了一口。
“你这女人……”


-


“早上好,大家。”
“已经不早了,中堂医生和三澄医生又一次迟到了啊。”
“都说了,甜蜜情侣,干柴烈火,美琴现在还能正常地走过来已经是比较乐观的情况了。”


中堂系难以搭腔,只好恶狠狠瞪了三澄一眼。


“没办法啊。”三澄把包包放在桌子上,回头一脸为难的样子。
“谁让中堂医生像个小孩子一样赖床呢?”


……クソ!


-end-


评论

热度(2368)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