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nk

5 Times Natasha Said No (and one time she didn't)未授权翻译

作者:stargirl

现在还在用ao3的镜像网站看,没有办法联系到作者本人😭😭😭  

     第一次                                                                

  “这他妈的太可怕了。说真的,你到底从哪弄来的,Clint?这是我喝过的最烂的咖啡。”Natasha很讨厌Clint在俄罗斯安全屋对面的药店给她买的一美元的卡布奇诺。尽管如此,他还是忍不住笑了。当有什么事让她不高兴的时候,她都会撅起嘴。而这杯咖啡,绝对属于让她不开心的事情之一。

  她现在用一种他不懂的语言咒骂着咖啡-也许是匈牙利语?她在小橱柜里翻来翻去,这大概是第四次找东西了,想找一些以前可能没找到的含咖啡因的食物。

  “你确定他们没有茶吗?或者咖啡豆?任何东西都比这破烂美味。”她头也不回地问道。

  他笑着说:“Tash,那家店最多只有50平方英尺。我什么都没错过。他们有急救用品,还有一台咖啡机。”他停顿了一下。“不过,他们确实有冰沙,亲爱的。你想要一个吗?”Clint轻飘飘的说着。她转过身来面对他,Clint心中暗想,如果美貌能杀人的话,他早就死了。

  “我只想要一杯该死的咖啡。我讨厌这个小镇!我们他妈为什么会在这里?就为了一些愚蠢的监视工作,明明一个新手特工都可以做好!”

  Clint只是对她微笑。他的小蜘蛛脾气像她的头发一样暴躁。这也是他爱她的原因之一。

  “嫁给我吧。”他几乎不假思索地说。她愣住了,盯着他,震惊的说道:“什么?”

  “嫁给我,Tash。我爱你,我想和你结婚。”他再次对她微笑。她把咖啡扔在他头上,怒气冲冲地走了出去。Clint认为目前而言Natasha是不可能答应的。

      第二次                                                               

  Clint Barton第二次向Natasha Romanoff求婚是在第一次求婚的几个月后。他们没有人提起过这件事。Natasha几小时之后回到安全屋,喝了两杯上好的咖啡,他们完成了任务,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这一次,他们坐在一个迷你厨房里,这是神盾局为特工们提供的一个小餐厅,如果他们不在自助餐厅吃饭的话可以在这里做一些东西来吃。他们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都没有任务,所以他们都换上了常服。

  Natasha正在吃Clint几天前在自助餐厅买的一直没有吃完三明治,Clint正在喝免费的例汤。他说了什么,她咯咯地笑了起来(他忘了,她对他有那种影响),他的心稍稍膨胀了一点。

  “你愿意嫁给我吗,Nat?”他轻声问道。她抬头看着他,看到了他眼中的真诚。但是,

  “No.”她的回答很简短,但并不刻薄。Clint只是微笑着偷吃了一口她(他)的三明治。没有人说过爱情是容易的。

“好吧。”不管她花多长时间,他都会等她。

     第三次                                                                

  自从他上次向她求婚以来,已经半年过去了。Natasha心里有一部分希望他已经放弃了,尽管她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她独自在他们的床上醒来,即使是在半夜(至少是在隆冬),她也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他。她穿上毛衣和靴子,爬上了屋顶。

  她看见他站在屋顶的边缘,眺望着远方。她知道他没有戴助听器,所以她轻轻地抚摸他的背,提醒着他她的存在。他转过身来看着她,无需多言。他伸出胳膊搂住她的肩膀,两人一起望着冬日的天空。最后他转向她。他把嘴凑近她的耳朵,低声说:“嫁给我。”

  她抱住了他,然后又放开了。当她说“不”时,他读她的唇语。他点点头,然后吻了她。当他抽离她并说“我爱你”时,她微笑着,声音很轻柔,也许Clint戴上助听器也听不见Natasha说了什么,但他能看到她说了什么也理解她说了什么。她害怕拒绝了他的结婚愿望会被认为是拒绝了他。

  “我爱你,Tasha。”当他在她耳边低声说她想听的话时,她笑了。

  他们回到他的房间,拥抱在一起睡着了。

      第四次                                                              

  第四次,Clint尝试了不同的策略。他将要训练新的学员(平时的教练在休假,要处理一群特别骄傲的新人,很容易让耐心逐渐减少),他知道Natasha很可能会来看他。但是当他不得不做这样的事情时,她总是这样做-从两层楼高的走道上凝视着训练室。通常有几个新学员会注意到她,但都不敢提起。其余的人全神贯注于训练,甚至连抬头都不敢抬头。

  在这样的日子里,她总是多睡一个小时左右才来看他。于是他醒来洗了个澡,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但在他离开他们的房间之前(房间是他的,但就连Hill也发现Natasha现在从来不睡在自己的床上,所以床已经变成了“他们的”),他给她留了一张纸条。

  Tasha-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

  他在纸的角落画了一个小箭头作为签名,然后把纸条放在床头柜上。

  一个半小时后,当他监督新人的拳击比赛时,他看到一个漂亮的红发美人出现在人行道上。她靠在栏杆上,对他微笑(真诚的、幸福的微笑),有那么一会儿,他以为她可能会答应。她朝他扔了一架纸飞机,他把它从空中抢了过来。幸运的是,大多数训练中的特工都太忙了,没有注意到,而那些能看到的人,当Clint瞪着他们时,也都迅速转过身去。

  他打开那张被做成飞机的纸,看到她写的东西,他笑了。

  Clint-No.

  她用铅笔画了一只小黑蜘蛛作为她的签名。

  他抬头看着她。她傻笑着,给了他一个飞吻,然后走开了。

  也许下次她就会答应了。

     第五次                                                               

  第五次,Natasha准备独自执行任务。这是一项高度机密的信息收集工作,但她还是把细节告诉了Clint。她伪装成一名研究生,迷上一名挪威科学家,偷走一份他正在从事的项目的信息,然后径直从前门走出去。这是一份简单、低风险的工作,这一次Clint并不担心她的安全。

  她已经准备好出发了,晚礼服和休闲服已经安全存放在她将飞往挪威的直升机上。她现在穿着神盾局发的紧身衣。

  “Romanoff特工 !两分钟后出发。”Maria Hill大步走到Clint和Natasha身边,两人正在轻声交谈。

  “明白了。谢谢,Hill。”Natasha向那个女人点点头。她转向Clint,“我现在得走了。再见,我的小鸟。”如果没有人在附近,她会吻他当做告别(包括Hill,即使她已经知道他们在一起了,因为半夜的消防演习发生了不幸的事故),但不幸的是有人在附近,她只是挥手离开。

  “Tasha.”Clint在她身后喊道,“嫁给我?”Hill还在喝水,听到的时候被呛住了,但Natasha没有停下步伐,她也没有给予Clint回答。当她登上直升飞机时,他对着她的背影微笑,他知道当她回来时,他会为当着Hill的面询问而付出代价。

  “别告诉Fury,please.”Clint对Hill说,他们看着直升机(和娜塔莎)消失在地平线上。Hill只是点点头,话从她嘴里溜了出来。她不认为他们的关系是认真的。她应该把这些事情报告给Fury,但为了帮Barton和Coulson的忙,她对他们合作关系的这方面保持沉默。反正她也不喜欢"禁止恋爱"的规定。Black Widow和Hawkeye一直合作得很好,两年前他们开始睡在一起后,这一点也没有发生任何改变。爱情很难长久,只有时间才是一切的答案,她为他们感到高兴。

     最后一次                                                             

  自从Clint在Hill面前向她求婚以来,已经过去三个月了,他们没有(像往常一样)谈论这件事,但Natasha已经考虑了很多。她已经下定决心了。

  他们现在在布达佩斯。它应该是一个简单的,只需要进去和出来的搜集信息的工作(Natasha穿着漂亮的礼服去参加一个派对,吸引住那个老混蛋让他带她去他的酒店房间,她需要的信息都在他的笔记本电脑里,Clint理所当然的作为她的后援在邻近的屋顶等待),但某方面出了大问题。这个目标知道他们要来了,他的安全措施增加了至少5倍,并在他的卧室里隐藏了相当多的警卫。Natasha差点没能活着出来。在她搜寻电脑时暴露了自己的身份,有30多名携枪的警卫在卧室里伺机而动。如果不是Clint警告她有六支枪正对着她的后背,她甚至没有办法逃出来。她不得不从四楼的窗户跳下去,以躲避身后飞来的冰雹般的子弹。

  在那场灾难发生半个小时后,他们开始背靠背,向任何移动的物体射击。他们至少消灭了四分之三的目标雇佣的小军队,但最后的四分之一太过于不懈。Natasha在弹夹空了之前朝右边开了两枪,正中额头。

  “弹药?”Clint一边问,一边用一支爆炸箭射向另一名守卫,在其他人顶替他的位置时,箭被引爆了。至少有四个人倒在地上。

  “还剩两个弹夹。”Black Widow回答说,她换了新的弹夹。Clint嘘声,他不知道这些还够不够支撑下去。

  但显然不够。

  她有三发子弹。他有两支箭。但至少还有三十名守卫。

  “嘿,Tasha.”Clint喊道,自从他们一直撤退到这里,她就没有离开过他的身边。她知道,无论他接下来要说什么,都将是非常私人的。因为在这种时刻,他们总是以“Hawkeye”和“Black Widow”相称。

  “怎么了?”

  "我们今天也许会死在这里,但是,我爱你。"他把一支珍贵的箭稳稳地射进了两个向他们庇护位置推进的守卫之间,一秒钟后将其引爆。干掉两个人,还剩28人,但他们只剩三枚子弹,一支箭了。他们有可能存活下来,但同样也有可能被其中一个守卫击中。他们不能冒险跑到没有掩护的地方去抢更多的武器和弹药,但他们也不能冒险让一个离对面庇护所最近的人去偷武器。

  一颗子弹从Natasha的肩头飞过。“Clint.”她朝肇事者开枪。“如果我们今天能活下去,我愿意嫁给你。”

  “什么?”Clint躲了起来,一颗子弹射入了他们身后的墙内。

  “我愿意。我说我愿意嫁给你。”她平静地扣动扳机,射出倒数第二颗子弹。

  “你,你会嫁给我吗?真的吗?”Clint呆呆地望着Natasha,一颗子弹差点射中了他,这是对他粗心大意的回复。

  “是的。如果你能把我们活着带出去,而且身体不超过两截,我就嫁给你。”

  简单地说,克林特很快想出了一个逃跑的计划(也是一个相当成功的计划)。后来,Natasha为失去了价值1000美元的裙子而感到后悔,这条裙子在战斗中被毁了。Clint告诉她,下次只要穿一件神盾局提供的裙子就行了。她瞪着他,告诉他下次他们差点死的时候,她会闭上她的嘴。

                                       

  这段时间才重新打开的LOF,感觉这两年欧美圈整体都不行了。本来复联4之后都打算退坑了,漫威太伤人了,结果鹰眼一部剧又给我打回原型来了,我真的太爱Natasha了。我也不会写文,只能做点简单的翻译工作啦,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4)

热度(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